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浒墅关镇商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19:00 人气:1267
    2014年1月13日,浒墅关镇商会的会长们代表商会,带着关心和温暖在浒墅关镇政府党校会议室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31位困难、孤寡老人送上了现金、米、色拉油等物品。他们中有的因精神残疾无法正常工作,有的因肢体残疾导致家庭贫困,或因种种原因,暂时无法享受到国家政策的帮助,也没有能力进到福利院接受社会帮助,属于颇为尴尬的“夹心层”。一位村里的孤寡老人拿到商会的资助金激动的说:“感谢地方政府、感谢浒墅关镇商会的各位老板,你们真是雪中送碳啊!感谢、感谢……”老人们对商会的捐助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的眼睛里流露出最真挚的感激!商会会长邢伟德作了讲话,鼓励困难、孤寡老人们要保重好自己身体,并承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扶贫帮困活动,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浒墅关镇商会成立以来每年都要积极参与困难家庭的救助、社会自然灾害的捐款、孤寡老人的关爱行动,每年春节前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我们浒墅关商会的一项经常性工作。

下一个:浒墅关开发区商会节前慰问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