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狮山商会为狮山街道所属小学、幼儿园的优秀教师、学生发放奖励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39:13 人气:2029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狮山商会为了积极支持教育,大力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学生认真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对在狮山街道所属小学、幼儿园任职的教师,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学生和家长好评的优秀教师和在学习成绩优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予以奖励。

    今年经学校考核推荐,对狮山街道所属小学15名优秀教师、30名优秀学生予以奖励。他们分别是新区实验小学、狮山实验小学、新升实验小学、高新区金色小学、新区实验幼儿园、高新区狮山中心幼儿园、高新区新升幼儿、高新区竹园幼儿园、高新区天都幼儿园。

    商会基金会希望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也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高新区将以你们为荣!

 

下一个:商会爱心捐助,情暖患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