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浒墅关镇商会举办捐资助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46:12 人气:2264
    8月25日,浒墅关镇商会在镇政府党校会议室举办扶贫帮困爱心助学仪式。镇党委领导、商会会长、副会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浒墅关商会会长邢伟德表示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是商会的一项经常性活动,这样的爱心活动从1999年成立商会以来一直延续着,商会把企业发展与回报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受助学生不要因为家庭的贫困而退缩,把商会的爱心化作勤学奋进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的受助对象为各村、社区低保、边缘家庭2012年及2013年往届中考、高考的在读学生。仪式上,浒墅关镇商会共为40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4.6万元。

下一个:科字当头,教育优先——枫桥商会连续3年每年捐资助学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