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爱心女企业家助力圆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0 13:42:03 人气:3190
 
“谢谢,真是太感谢您了!”接过天府之乐餐饮公司总经理张亚红女士捐赠的电脑,杨春娇留下了感激的泪水。
 
杨春娇是白马涧一社区的一位单亲母亲,为了自己的女儿,不顾自己虚弱的身体,靠到处打临工维持着这个只有两个人的小家庭。女儿时韵很懂事,虽然一直梦想着能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但为了减轻妈妈的压力,她却从来没有对妈妈说起过,将这个梦想一直深深的埋藏在心里。
 
今年高新区妇联开展了“圆梦行动”,在征询梦想的过程中时韵才第一次说出了这个埋藏了很久的心愿,这既让杨春娇为女儿的懂事而欣慰,但又为无法实现女儿的梦想而感到愧疚。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爱心企业家张亚红女士被时韵的乖巧懂事感动了,表示愿意帮助她实现这个心愿。近日,时韵终于收到了自己的第一台电脑,脸上满是幸福,“感谢阿姨帮我实现了梦想,我一定会用电脑好好学习,长大毕业后回报社会,不辜负好心人对我的关怀与帮助”。(陈晓伟)
下一个:感恩固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