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坚持服务孤残儿童 高新区工商联“十佳天使阳光志愿者”出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5 9:21:26 人气:2947
   在东渚龙景花苑幼儿园,“天使阳光”志愿者们正带着东渚阳光之家的残障孩子滑滑梯、荡秋千,开心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近日,高新区工商联对“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中的志愿服务人员进行了评比和表彰,十名表现突出的优秀成员被评为“十佳天使阳光志愿者”。
   这十位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们有的是志愿者服务组织的领头羊,有的是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普通志愿者,他们分别是:赵晓玲、顾建斌、张小红、金文莉、李天玲、黄巧兰、王秀华、叶建英、杨美林和为生病小朋友捐献血小板的任小亮。受到表彰的志愿者纷纷表示,2018年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2017年,“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的90名志愿者共开展志愿服务达222次。其中固锝公司、纽威公司等团队的志愿者们凭借着自身的特长,几年来一直帮助“天使阳光”修理空调、水暖设施,为孩子们日常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
  据了解,“天使阳光”高新区工商联志愿者联盟于2012年2月成立,通过在高新区工商联550多家会员企业、9大商会中广泛募集志愿者,对口服务苏州市社会福利院福彩(东渚)寄养儿童阳光之家的孤残儿童。六年来,高新区工商联组织各类活动和培训,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及企业员工通过一系列的爱心活动,学会感恩,热心公益,进而推进高新区工商联大爱文化的建设。志愿服务贵在坚持,也难在坚持。志愿者团队每周根据排班表到阳光之家帮助和陪护残障儿童,给他们带去温暖、支持和关怀,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
下一个:苏州绿叶走进四川南充开展美丽乡村扶贫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