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3/7 11:15:50 人气:2801
     2月1日,高新区工商联举行2012新春晚会暨“天使阳光”工商联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东明,区领导王跃山、袁永生、宋长宝、徐萍等出席。

    周伟强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向参与、关心、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周伟强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区工商联在促进非公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开展调查研究、服务企业发展、组织光彩事业、宣传典型,以及加强组织网络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一切发展资源,充分发挥了广大民营企业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和谐生力军作用。

    在当天的晚会上,还举行了高新区“天使阳光”工商联志愿者联盟揭牌仪式。志愿者们将帮助福利院残障儿童进行康复,让他们也能更大程度地享受到幸福人生。

    据了解,苏州福利院在东渚镇设立了“阳光之家”,将福利院一批残障儿童寄养在东渚镇部分家庭中,使他们能够享受家庭的温暖。 为了使针对这批寄养儿童的康复训练和智力开发更科学,情感陪护更深远,高新区工商联经多次实地走访,并与苏州福利院协商后,决定成立“阳光天使”工商联志愿者联盟,在550多家企业会员中招募首批100名员工为公益志愿者,参与到“阳光之家”残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智力开发和情感陪护活动中。







 

上一个:没有资料
下一个:志愿服务不再“有心无力“ “天使阳光”百名志愿者接受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