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高新区工商联“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举办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6/6 13:16:22 人气:2219
    5月19日,阳光明媚。高新区树山村云泉山庄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来自全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的60多名志愿者在此开展了运动、联谊活动。

    高新区工商联“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成立于2012年初,“天使阳光”高新区工商联志愿者联盟通过广泛募集高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中乐于学习、乐于奉献的企业员工为公益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参与到苏州市社会福利院福彩(东渚)寄养儿童阳光之家的残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智力开发和情感陪护活动中,让这些在寄养家庭生活的残疾儿童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更全面、更健康的成长空间。同时,依托成立志愿者联盟这一平台,有利条件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和志愿者间的相互沟通,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及企业员工通过一系列的爱心活动,学会感恩,热心公益,进而推进高新区商会大爱文化的建设。

     此次交流联谊活动主要项目有:拔河比赛、个人跳绳比赛、赏景登山,集体茶话会等。通过这样的联谊形式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志愿者的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也进一步激发了志愿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决心,充分展示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个:阳光照亮折翼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