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商会召开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3 11:14:33 人气:1294

    为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营造企业娘家的良好氛围,1月9日,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商会年会在绿叶集团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陶冠红,虎丘区人大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浒墅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浒墅关镇党委书记黄锋,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区工商联副主席单利出席会议;浒墅关镇政府相关班子成员,浒墅关镇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会会长高玉根总结了2019年商会工作,2019年浒墅关镇商会从加强商会团队建设、提高商会服务水平、丰富商会活动建设、彰显商会社会责任等环节入手,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和活动,得到了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以扶贫帮困工作为例,2019年,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捐款捐物累计金额689.56万元。商会每年对浒墅关镇各村、社区精准扶贫的实施、关爱60周岁以上企业家、慰问失独老人等各个举措,始终在会员中倡导浒商大爱,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提出2020年浒墅关镇商会将在搭建沟通平台、延展服务内容、完善社会职能等方面寻求突破创新,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锋书记对在浒墅关镇全面实现“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新区城市北中心”发展定位的过程中,商会企业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要求各企业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作贡献。

    最后,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陶冠红讲话,陶主任饱含着对我们商会企业的殷切鼓励和期望,给人以奋进的信心和力量,让我们商会企业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全镇非公有制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为不断开创浒墅关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助推浒墅关镇经济社会事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会上对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对苏州金诚轴承有限公司等3家新增理事单位和1家新增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下一个:爱心关爱传温暖 苏州高新区商会 慰问新区一中新疆班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