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爱心关爱传温暖 苏州高新区商会 慰问新区一中新疆班师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9 10:46:55 人气:108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形成“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大统战格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率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区工商联副主席、商会秘书长单利,区教育局、公安分局、狮山横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商会有关企业家来到新区一中,亲切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

 

    宋长宝表示,苏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古以来,苏州人崇文重教,并勉励新疆班的同学好好学习,增长才干,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慰问中,高新区商会有关企业家详细了解了新疆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带去价值61300元的新春礼包,613名新疆班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据了解,新区一中于2000年承办内地新疆高中班,是全国首批13所新疆班办班学校之一。19年来,学校坚持“严格要求、关心爱护、尊重差异、德育为首、全面发展”的办班方针,规划新疆班教育的发展。办学至今,有29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名同学考取清华、北大。学生综合素质优良,一大批学生在全国、省、市的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数百项。新疆班高考成绩优秀,一大批学生被名校录取。学校涌现出了苏州市十佳班主任周恩超,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伟明,全国优秀教师、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援疆教师王运帮等一批新疆班优秀教师群体。学校也先后获得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江苏省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下一个:浒墅关镇商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