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企业柯尔医疗捐赠100台制氧机发往黄冈 前一天援助1500台制氧机至武汉将加强对患者的救治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7 10:28:16 人气:964

    2月5日,位于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的柯尔(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0台制氧机开始发往湖北黄冈。据悉,该批设备将定向捐赠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据了解,新建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一期开设病床1500张。因此次疫情而紧急投入使用,被央视称之为“黄冈版小汤山“。目前,已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人520多人。黄冈也是此次疫情重灾区,疑似和确诊病例与人口平均值已超过武汉,但医疗资源较为匮乏。得知这个情况后,该公司董事长曹大林当即决定捐赠,并紧急联系物流公司进行配送。

    据悉,柯尔(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创立于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拥有苏州市、扬州市、高邮市三个生产基地,15家分公司,是集民用医疗器械、医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医用制氧机、雾化器、轮椅、血压计、额温枪、医疗护具等五大系列100余款。产品申请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

    记者了解到,除了当天捐赠的这100台制氧机,在2月4日晚,该公司已紧急驰援武汉1500台制氧机,用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进行进一步救治。

    公司董事长曹大林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柯尔是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们企业文化中的使命所在——为健康护航。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唤起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

下一个:第一时间深入贯彻惠企16条 苏州高新区国资国企 全面护航中小企业战“疫”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