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多家餐饮企业留苏员工支援苏州高新区食行生鲜 共保市民菜篮子供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7 10:31:12 人气:1138

    疫情期间,用手机买菜、社区智能“冰箱”取菜的无接触式配送模式获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苏州高新区内企业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恢复配送以来,平台订单量激增,远超企业原本的配送能力。为了给更多市民带去安全、便捷的生鲜配送服务,从大年初五(1月29日)开始,食行生鲜陆续与苏州新梅华餐饮、苏州梅克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货的城市配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积极接洽,并最终达成共识,各自“借调”多名留苏员工加入食行生鲜,共同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每天蔬菜供应量达到80吨左右。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苏州新梅华餐饮连锁门店暂停营业,只在部分门店接受外卖订单。在此期间,新梅华部分留苏员工经过面试、培训以及入住登记之后,于2月3日正式“入职”食行生鲜生产作业。

    除了新梅华,苏州梅克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苏州货的城市配送有限公司在得知食行生鲜人力不足的情况之后,也主动联络食行生鲜,表示愿意为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贡献力量。梅克兰部分员工已经到食行生鲜“上班”,同时9辆城市配送的车辆也将陆续加入食行车队,助力食行提升配送能力。此外,巴蜀传香等多家餐饮企业也在于食行生鲜接洽中。截至目前,食行生鲜已恢复上海、苏州、无锡三个城市共1540个站点,其他站点正在全力恢复中。

    据食行生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服务人员健康和安全作业,在上岗前,这些借调员工均经过食行生鲜严格的疫情期间动向调查、体温监测,以及防护措施规范培训等,合格之后按规佩戴口罩、发套、工作服上岗。

   “此次合作的新梅华等企业管理规范,对生鲜也十分熟悉,而且这些员工在疫情期间没有离开过苏州,加上每天的检测和防控措施,安全有保障。”食行生鲜招聘负责人白兰地表示:“特殊时期,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食行生鲜诚挚邀请更多拥有优秀管理能力的企业进行合作,共同加入菜篮子保供稳价的事业中来,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爱心企业 元宵送温暖,隔离人员齐称赞 --苏州普滤得净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