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公益再出发 苏州高新区李良济伸出援手,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者!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3 16:32:05 人气:165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人员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坚守在自己的阵地。随着抗“疫”形势日益紧迫,防控物资日趋紧张,社会各界纷纷响应。

    2月13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李良济第三次伸出援手,向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抗流感一号方”350件。

    此方剂依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指示定制的《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实行第一版)》指出,新型肺炎属中医疫病的范畴,并提出了预防新型肺炎的中药配方,经李良济国医馆中医专家确认后,用于给科技城防疫工作人员预防所用。

    早上七点,因大雾原因,天刚蒙蒙亮。李良济的成品仓内,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员工们早已完成消毒,带好口罩和手套,开始打包啦。

   “助力战疫,李良济在行动”,这一张张小小的贴纸,承载着一份份暖暖的爱!它们将会带着李良济人最诚挚的祝福,把鼓励和药材一同送给需要的人们。

    早上九点,在众人合力下,我们提前完成了打包装车的任务。目的地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发!九点半,准时把物资送至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给予李良济捐赠证书。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次疫情爆发后,苏州市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响应号召,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在充分保障员工安全的情况下,连续加班生产了十多天,保障了各个医疗机构抗疫物资的需求。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企业:复工首日向交警捐出13500份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