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9 14:08:26 人气:1300

    2月18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率队走访调研区内部分复工复产企业,看生产、听困难、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激发企业发展信心。

    在疫情面前,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勇于奉献,在大年初一就立即做出反应,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500万元的凯迪泰高端呼吸机100多台,并安排武汉经销点的1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武汉各大医院安装调配。作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月30日提前开工,第一时间将产品送到各大医院,驰援各大医院抗击疫情。宋长宝对企业为防疫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并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属地板块要靠前服务,及时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宋长宝一行来到苏州高新区侨商会会员单位金德精密配件(苏州)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疫以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按照相关要求精准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并表示将全力协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复产复工中遇到的物流运输、防疫物资以及员工返岗等问题。金德精密配件(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主要从事精密冲压模具、非金属制品模具、质谱仪及液相色谱仪等精密理化分析测试仪器和零部件、新型电子精密配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产品主要用于气象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化学分析仪、医疗器械、移动通信设备、汽车部件及计算器云系统等方面,远销欧美日及东南亚地区。公司于2月10日复工复产,截至2月17日,公司已有250名员工返岗复工。

    调研中,宋长宝围绕企业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并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表示会及时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下一个:共克时艰 助力抗疫 苏州高新区经开区商会捐赠价值120万元医疗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