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高新区浒墅关商会开展系列走访活动 ——走进通锦精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5 15:33:16 人气:822

  近日,浒墅关商会副会长一行在徐建成会长带领下走进副会长企业——苏州通锦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浒墅关经开区(镇)联系商会领导、副处级干部项兵,浒墅关经开区(镇)经发局局局长巢文宇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参加走访活动,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做到商会一家亲,互通有无,抱团取暖,做好内循环,打通产业链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通锦精密总经理程先锋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愿景、自主研发产品介绍、知识产权以及企业在智能装配领域的经典案例。商会副会长单位晶协电子董事长刘鸣在自动化设备研发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现了双方在自动化设备供需方面的精准对接。

  座谈中,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主动分享各自在行业、人脉等方面的资源,并就以商引商和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商会企业与政府桥梁作用进行热烈讨论,共同充实了浒墅关商会的资源信息。

  项兵对通锦精密的发展成果和要做小而精高科技企业的目标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商会接下来要多开展企业家沙龙座谈,以商招商,在企业服务方面多做工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通锦企业文化长廊。此次交流活动为商会接下来的走访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增强了商会企业之间互动,加深了企业家们的感情。
下一个:高新区工商联以“智汇同心”品牌为依托 提升民营企业服务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