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 14:08:35 人气:790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苏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高新区多措并举,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调研“听心声”。主动做到走访工作靠前,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长等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苏州光韵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11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对接职能部门,做到“带回来,出对策,快解决”。二是创新工作形式“树标杆”。依托“智汇同心”统战服务品牌,发挥工商联平台力量,将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打造成为“同心同享”后勤服务品牌,引导共性需求企业进行实地参访,积极促成各方合作。三是建立双向机制“促共赢”。了解民营企业当前开展国际间经贸交流实际情况,通过高新区苏台工商协进会成立工作的推进,帮助高新区民企和台企间的交流沟通,拓宽合作平台,实现企业间互惠互利,深度融合。
下一个:社会组织负责人任职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