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一行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5/31 13:42:15 人气:645


为了解我区民营企业国际合作情况暨 “一带一路 ”数据库填报工作以及异地商会在高新区投资建设项目落实情况,528日,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经联处处长萧泰来,经联处四级主任科员吴颖奇一行三人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高新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副主席瞿峰等人陪同调研。

邱良元表示,开展全省民营企业国际合作情况调查和 “一带一路 ”数据库填报工作 ,是全省工商联联络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对提高服务民营企业国际合作能力、提升服务质效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基层工商联后期开展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基础资料。

他指出,关于异地商会投资项目情况,工商联要积极向板块沟通了解,对于了解到的项目开展情况认真做好上报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联络服务职能。

       谢明华表示,高新区工商联将根据市联要求,对接好相关企业,认真落实填报工作,对于项目开展情况,将积极联络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详细了解项目进程,跟踪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下一个:“才聚高新 智汇同心”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企业员工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