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书记讲党课!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16 15:17:20 人气:585


611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梅,副主席瞿峰,各商会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商会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梅全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同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讲述透彻,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春梅还就商会“两个全覆盖”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相关要求。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基层商会发起主办 百家商会致敬建党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