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高新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一行赴机电商会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8/5 10:57:10 人气:1286


202184日高新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纪委委员杨红军、副主席瞿峰一行赴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机电商会调研。机电商会会长夏平、副会长包文杰、党支部书记邱海波、秘书长黄伟民、副秘书长程先锋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商会会长单位爱默生电梯有限公司,并和商会主要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纪检委员杨红军询问了目前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是否能够帮助会员解决问题,遇到哪些难点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黄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商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夏会长如实提出目前商会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为商会必须从经济角度出发,将各家企业积极融合在一起。

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充分肯定了商会的工作,指出疫情当前,商会要做好充分的预防工作;商会要加强与外资商(协)会的合作;加强行业商会与板块商会的互动;进一步加强亲清政商关系,探索建立亲清政商服务站。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