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市人大虎丘区代表团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代表助民企”主题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9/2 18:34:26 人气:629

      

8月31日,苏州市十七届人大虎丘区代表团联合区工商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走访重点民营企业并进行座谈,精准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苏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孔益林,虎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东,区工商联、经发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企业当前发展势头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什么样的帮助?”代表们边走边询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的工作建议、发展诉求。

 

 

据了解,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国日化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为目标,是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入驻苏州高新区,2015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多年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力度,屡获国际国内创新大奖,目前企业员工数量超10000人,年销售额达80亿元。

座谈会上,区经发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介绍“政策计算器”APP注册和使用指南,鼓励企业及时、精准、深入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并及时收集和反映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州绿叶日用品、莱克电气、和林微纳科技、长光华芯、国芯科技、路之遥科技、科塞尔医疗科技、清听声学科技等八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会后将进一步梳理汇总并通过“苏周到”APP的“12345”功能模块将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反映,让企业诉求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高晓东表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足、竞争实力强、贡献程度高,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民营企业为稳定全区经济基本盘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区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层次对接人大代表助民企活动,不断拓宽民营企业诉求和建议反馈渠道,建立完善问题办理反馈机制,深化企业服务,努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下一个:社会组织负责人任职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