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商会这场企业风险防控法律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11 11:49:01 人气:8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企业法制观念,引导企业合规经营,助力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促进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12月7日,枫桥商会开展了“企业风险防控之道”法律专题讲座。40余名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企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枫桥街道矛调中心,中心服务大厅提供人民调解、法律咨询等服务。
讲座由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律师、商会特邀调解员唐婷婷主讲。她首先带领大家了解了《民法典》颁布的背景及意义,接着围绕企业风险防控主题,从“商业标准、保证责任、共有物收益、员工侵权”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办案经验,现场普法,指导民营企业做好各项风险防范工作。她表示企业合规管理是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在交流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问,江苏玉贤律师事务所何宝日律师,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加深了广大会员企业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推动大家树立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枫桥商会将继续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推进企业依法治企。

下一个:浒墅关商会开展“千村万企 千家万户”大走访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