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任月璋等三人受聘中国塑协专家“江苏省质量诚信企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1/26 14:50:02 人气:2448
 

 

        在 “2012年中国塑协专家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上,奥美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月璋、总经理助理杜献超及罗伟因各自在聚碳酸酯薄膜领域的杰出贡献,受聘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专家。

        此次会议,塑协增选我司任月璋等三人为专家,是对奥美近十年来在PC薄膜领域工作的肯定,对奥美来说,是个莫大的鼓舞。全体奥美人将再接再厉,争取在PC薄膜领域取得更大的辉煌!!

【背景资料】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China Plastics Proces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中国塑协(CPPIA),成立于1989年,是由中国塑料行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根据协会章程自愿申请组成的,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一级社团组织。其宗旨是:为行业、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并促进行业的发展。中国塑协在业务上接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

 

下一个:爱默生电梯荣膺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