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纽威阀门“6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项目超低温阀门”通过鉴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4/26 14:27:57 人气:2461

  2013年03月29日受国家能源局委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持的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联合研制的“6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项目超低温阀门(球阀、截止阀、止回阀)”产品鉴定会在苏州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工程师隋永滨、副司长叶大蓉、中石油集团科技管理部主任范向红、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李玉龙副总以及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山东泰安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上海交大、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研发中心、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中石油京唐液化天然气公司等单位专家及纽威陆斌总经理、高开科总工程师、黎娜副总经理等出席了本次鉴定会。

  鉴定会议上,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对纽威生产的“6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项目超低温阀门(球阀、截止阀、止回阀)”样机进行了全面的鉴定。通过听取研制总结报告及对各项分析报告的评估和对生产试验现场的考察,鉴定组专家得出一致鉴定意见,纽威研制的6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项目超低温阀门(球阀、截止阀、止回阀)填补了国内空白,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可在液化天然气等超低温领域推广应用。

  随着全球对液化天然气开发力度不断加大,国内LNG行业也在迅速发展,对于超低温阀门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推进高端设备的国产化进程、纽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最终成功研制了超低温阀门。目前NEWAY已参与了国内、外多个大型LNG项目,成为了LNG项目中低温阀门的主要国内供应商。通过对国内外部分客户的回访,其对纽威超低温阀门的性能表示肯定。

  本次鉴定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纽威已具备完善的超低温阀门生产和检测能力,生产工艺成熟,具有批量生产的基础条件,产品符合LNG项目的需求,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它将结束我国超低温阀门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为LNG项目装备国产化做出重要的贡献。

—苏州纽威 许燕

 

下一个:东菱振动王总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巡回报告会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