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东菱公司董事长王孝忠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1 14:05:09 人气:2586
 

  日前,苏州市委统战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了苏州市"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广泛推荐、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全市共有41位民营企业家获得"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忠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王孝忠董事长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坚持合作创新,开放包容,带领东菱公司走上快速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力地支撑了国防工业和现代化建设发展。他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企业内部加强党、团和工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和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同时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在推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渠道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是对王孝忠董事长爱国奉献精神和经营成果斐然的充分认可,必将激励以他为首的全体东菱人再接再厉,坚持创新创造,继续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建设者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商会供稿

 

下一个:纽威数控装备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