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界故事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界故事

什么是最美家庭?一起来感受一下邢建良一家的优秀家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12 10:37:38 人气:3202
      3月6日,高新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在科技会堂举行,活动为高新区“巾帼文明岗”授牌,表彰了高新区“最美妇女工作者”和“最美家庭”。
     邢建良是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单位-震嵘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当地民营企业家,在生产经营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邢建良不忘回报社会,设立了爱心帮困基金,积极为社会和贫困家庭献爱心。
    2013年,邢建良开始进行“爱心助学”活动,5年来,结对帮扶了华通社区6名贫困学生。在资助过程中,邢建良同志经常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孩子近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不要因为家庭原因而产生消极情绪,要认真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为拥有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他表示“爱心助学”活动不是图谋什么回报,而是希望将这份仁爱与博爱的思想与精神传递下去,希望同学们将来也用自己的所学所识回报社会,对社会作出贡献。
    邢建良的爱心活动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尤其是妻子徐卫华对他的支持,这使他在公益之路上走的更加安心。
    挖掘、传播“最美家庭”的良好家风,不断汇聚千万家庭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把高新区的优秀家风弘扬出去,使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这就是“最美家庭”的力量。让我们再次为邢建良一家点赞!
下一个:瓷雕、烫画奇才林雪良艺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