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莱克再推自主创新品牌 市场独创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和除螨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0 10:33:54 人气:1352

    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向全球输出“中国制造”,3月18日,区内企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克电气”)新品发布会举行。会上,莱克电气针对90后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与生活品味,推出了“莱克吉米”的时尚新品牌,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个颜值更高、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品生活家电。
    莱克电气,是一家全国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及主板上市公司。其为世界知名品牌进行企业设计并生产吸尘器等产品。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累计生产销售吸尘器等小家电产品突破1亿台。其主打产品吸尘器,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连续14年全球销量领先;全球每6台吸尘器中,就会有1台来自莱克电气。自前年,莱克推出全球第一款超级数码电机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魔洁M8,凝聚了18项发明专利。这一创新,开创了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的新品类,颠覆了传统吸尘器的概念。而去年以来,莱克电气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自主品牌发展,坚持“与众不同”和“领先一步”的技术创新策略,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在最新的“吉米”品牌打造中,率先发布了“吉米”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和吉米除螨机。据悉,通过对不同身高人群进行持握受力测试,吸尘器确定了使用65°主机手柄黄金角,且手持主机仅1.4Kg,要比市场同类产品重量轻15%、吸力则要高出20%,通过酷炫设计、领先科技与舒适体验,为都市青年打造一个有格调的生活。
    同时,此次发布的“吉米”除螨机在整个除螨机市场也属于独创性产品。据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介绍,除螨机产品采用了软质硅胶和抗静电丝的复合滚刷设计,不仅提升了拍打效果,而且不伤害床品,包括丝绸、蚕丝等脆弱材质。且还可以消除床面静电。产品采用超宽吸口设计,仅需8个来回即可完成2米宽床的清理。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机型增加了60℃热风功能,让深层拍打、UV杀菌、热风除螨三位一体,可以高效彻底去除螨虫和灰尘。未来,该新品牌还将打造包含吸尘器、除螨机、美容电器、保健护理电器在内的生活家电生态链,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并将吸引更多全球年轻人使用“中国制造”“苏州制造”。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莱克电气现已拥有较为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至目前,该公司已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而莱克全球研发中心已拥有600多名工程师与设计师,公司还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及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技术专利高达200多项,累计拥有专利超过了1300项。
下一个:铜仁:“梵净山珍”在苏州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