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一行调研食行生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4 9:16:51 人气:2886

    近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一行调研食行生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副市长陆春云,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调研。区领导陈明、虞美华、施国华陪同调研。食行生鲜创始人兼CEO张洪良、联合创始人孙超热情接待。

    李市长一行在张洪良、孙超的陪同下参观了食行生鲜智能冷藏柜,并察看了企业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李市长认真听取了张洪良关于食行生鲜当前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并对食行生鲜的不断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目前,食行生鲜在苏沪锡三地共入驻2842个小区,覆盖超239万户家庭。其中,苏州共入驻969个小区,覆盖超84万户家庭(截至2018年8月底)。根据第三方权威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食行生鲜在次月留存率(复购率)、人均月度使用天数、用户活跃度等指标上,长期位居国内生鲜电商首位。

    调研中,了解到食行生鲜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李亚平现场表示支持,逐一帮助解决,并鼓励公司继续发展壮大。李亚平表示,苏州市委、市政府对食行生鲜的发展一直保持重点关注。自成立以来,食行生鲜很好的解决了老城区配套不足的问题,成为苏州菜篮子工程的有益补充,在市民百姓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希望公司能够再接再厉,严把生鲜质量关,强化品牌建设、实现更好发展。

 

 

 

下一个:45名亚非拉国家环境官员赴普滤得考察学习水净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