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浒墅关开发区商会慰问阳山敬老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1:23:16 人气:1015
   2013年10月12日,由浒墅关商会会长朱永福率部分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商会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到开发区阳山敬老院慰问老人们,并向敬老院180多位老人赠送了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商会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商会的关心。一位来自上海的老奶奶虽然耳朵有些不大使唤,但是对我们商会此次过来看望非常开心和亲切,家人都在上海,自己独自在苏州,没有亲人,我们开发区商会就像亲人一样,心里暖暖的,并祝愿商会领导能够多赚钱,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商会朱会长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尊老爱幼的光彩事业,将类似活动每年都纳入商会活动计划中,我们将一直都坚持致富不忘回馈社会,为开发区的光彩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阳山敬老院李院长、王院长陪同慰问。

 

下一个:浒关开发区敬老院向商会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