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浒关开发区敬老院向商会赠送锦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1:24:22 人气:1147
    2013年11月5日,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敬老院党支书周福男、王林娣院长等一行来到浒墅关开发区商会,送来了写有《励精图治作贡献、心为老人献爱心》的锦旗,并一再表示对我们开发区商会多年来对敬老院老人的关怀。

    浒墅关开发区商会非常关心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历年来开发区商会都将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每年将预算放入计划中,商会累计向敬老院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万余元。

    开发区商会秘书长黄忠华表示,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开发区商会成员单位作为开发区的一份子,回馈社会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爱老人,让他们在开发区这块宝地安度晚年。

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

下一个:她带动140余人参与关爱活动----记天使阳光志愿者谈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