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浒墅关开发区商会为井冈山老区捐赠爱心基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23:39 人气:1219

    4月25日,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向井冈山市革命老区捐赠爱心基金1万元,用作古村落新农村改造,井冈山市统战部贺部长、井冈山市工商联尹主席、浒墅关开发区商会企业家及领导参加了活动,捐赠仪式由井冈山市工商联尹主席主持。

    仪式上,贺部长致欢迎辞,他说,古村落新农村改造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开发区商会的企业家们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情系老区,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革命老区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做好事,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企业家们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

    会上,开发区商会领导介绍了与会开发区商会企业的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两地企业家之间的友谊、寻求两地合作机会,为井冈老区和开发区两地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下一个: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高新区举办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