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徐建成向苏州公安慈善爱心基金捐赠善款100万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8 14:03:50 人气:1122

    2月17日下午,“苏州公安慈善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苏州市慈善总会举行。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通过苏州市慈善总会向苏州公安慈善爱心基金捐赠善款100万元,为关爱帮扶基层困难民警、警辅,推动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和社会稳定奉献绵薄之力。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凤珠,苏州市公安局工联会主席叶箐,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阎伟国等。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高级副总裁韩静、副总裁王丛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徐建成董事长与苏州市慈善总会、苏州市公安局领导代表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向苏州市公安局在苏州市慈善总会设立的“公安互助慈善爱心基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其中,30万元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由苏州市公安局采购物品慰问防疫一线的民警与警辅,剩余70万元将按照基金管理规定用于公安公益慈善事业。

    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发表讲话,对徐建成董事长热心公益事业并积极开展捐赠的爱心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徐会长在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苏州市慈善总会各项具体工作时强调,基金取之于民,应自觉自愿接受公众监督,苏州市慈善总会通过公开募捐或定向捐赠所收到的每一笔善款均将妥善保管和使用,并在网上及时公示(每三天在慈善专用网站公布,每周在苏州慈善公众号公开等),让基金在阳光下运营,这是慈善组织提高公信力的必要保障,也是慈善组织赖以生存和慈善事业良好运行的根本所在。在此基础上,徐会长相信,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绿叶等爱心企业的榜样带动下,更多的社会组织将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弘扬人道博爱、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徐建成董事长发言,首先感谢人民警察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长治久安所做的无私奉献,再表示,资助基层困难民警、警辅,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是绿叶光荣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同时,徐董针对全社会高度关注的肺炎疫情指出,这是一场全民的战役,在全国各地医疗队主动请缨驰援湖北的同时,绿叶也第一时间组织捐款专项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多次捐赠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治一线,还将原有的洗涤品自动生产线改造为消毒液、免洗手凝露生产线,将口红生产线改造为口罩生产线,全力助力战“疫”。他强调,在这场疫情困境中,每个行业每个人都应该拿出自己最强的气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战斗,抗击疫情,勇担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绿叶将积极帮扶基层困难民警与警辅,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