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首批捐赠2万只口罩 苏州高新区企业 路之遥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7 15:57:04 人气:12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积极采取措施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的同时,以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积极回报社会。2月17日下午,在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路之遥向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捐赠仪式上,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捐赠首批2万只口罩。区领导陶冠红出席捐赠仪式,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单利等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助仪式上,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调全球资源向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捐赠了首批2万只口罩,近期该公司还将向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捐赠8万只口罩。“今天,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只口罩,我们将发放给苏州市海魄洁净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乐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苏州环境院及产业园成员单位、新区一中新疆班以及通安商会。”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表示,第二批8万只口罩,他们将继续分发给苏州高新区各商会以及相关企业。

    陶冠红代表苏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企业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说,路之遥公司是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多年来一直保持高度积极性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公司对宁夏、贵州等西部地区开展结对捐款捐物,助残圆梦行动、光彩慈善基金活动、产业精准扶贫项目等一系列精准扶贫工作。今天,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路之遥公司又一次积极主动捐赠,贡献力量,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并希望区工商联以及商会切实做好防疫口罩的管理工作,规范流程,严格审批,使每一个口罩都发挥最大的效用。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徐建成向苏州公安慈善爱心基金捐赠善款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