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企业:复工首日向交警捐出13500份餐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3 16:34:43 人气:1127

    2月10日,总部坐落在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的企业——江苏如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内繁忙一片,工作人员正忙着将260多只纸箱打包装入厢式货车。下午1时,两辆厢式货车驶入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6名工作人员将纸箱搬下车,箱子上不仅贴着打包员的姓名、体温、洗手消毒情况,还贴着梅干菜扣肉、酱汁排骨、骨头汤等字样的标签。这是该企业在正式开工首日向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捐赠的13500份餐品,总价值245000元。

   “复工第一天,当疫情防控遇到返工高峰,交警的工作负荷也面临着巨大挑战,考虑到一线交警可能三餐不定时,为了让一线交警吃上热乎的饭,所以我们就准备了一些餐品,他们拿回去后,微波炉热一下就能吃了,这样也方便他们工作。”江苏如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如意菜饭如意馄饨企划部负责人祁惠钰说。同时,企业也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表示深深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疫情当前,一线交警24小时在岗在位,坚守好岗位防控疫情,“我们已经改变了日常的勤务模式,主要的精力全部都扑在一线上,对几个主线的收费站和高速全线路面加强管理和管控。在这样紧急的时刻,为我们一线送上援助,真的非常感谢,这些援助的物资都会发到一线,覆盖九个高速大队,包括部分一线窗口单位。我们一会在疫情期间守好苏州的大门!”苏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大队长薛晓宇说。

    据悉,自1月30日起,该公司在武汉的300多家门店加盟商全力以赴满足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10多家医院的用餐需求,免费供餐。该公司旗下的如意馄饨武汉分部克服重重困难,联合美团、饿了么,组织产品生产配送,武汉分部如意馄饨门店积极响应,紧急调配武汉定点医院周边一直在坚持营业的如意馄饨门店,为守护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暖心餐。除此之外,鉴于全国的疫情抗击任务非常艰巨,如意馄饨全国2000多家连锁门店积极争取复工,为奋战在疫情抗击战线的医护人员们提供爱心餐饮服务。

下一个:首批捐赠2万只口罩 苏州高新区企业 路之遥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