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通锦精密成立合资公司 伊赛奥(苏州)自动化有限公司喜提营业执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4/2 12:39:55 人气:1106

    近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通锦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锦精密”)与德国伊赛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伊赛奥(苏州)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取得了营业执照。据悉,这是今年苏州高新区第一家德资营业执照,同时也标志着伊赛奥(苏州)自动化有限公司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

    据悉,2019年12月6日,德国伊赛奥和通锦精密共同出资成立伊赛奥(苏州)自动化有限公司,落户苏州高新区建林路411号。公司主要聚焦于非金属数控机床、直线电机、硅片机器人等自动化产品的市场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公司主营数控机床、自动化设备、伺服电机、检测仪器、机器人、数控机床配件的加工、制造(涉及环评的取得环评后经营);软件产品、自动化技术开发、自动化技术服务、自动化技术咨询等。

    “我们双方合作已有5年,投资成立伊赛奥(苏州)自动化有限公司,将有利于通锦精密进一步加快在亚洲市场布局的步伐,同时提高公司产品在国内的仓储配送能力,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非常感谢高新区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公司一定不负众望,争取为苏州甚至全国的自动化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锦精密总经理程先锋对记者表示。

    通锦精密,成立于2002年。公司于2016年5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多年来,公司以“工厂实现绿色无人化”为愿景,主营业务为设计、加工和销售伺服电动缸、智能伺服压装机、第七轴机器人、桁架机器人、直线运动模组及相关自动化部件,并根据客户需要进行系统集成,打造工业4.0无人化精密装配智能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运用领域广泛,主要应用于新能源电机、汽车零部件制造、纺织机械、军工装备以及5G 设备等行业。同时,公司为客户制定自动化整机和运动控制系统,提供一站式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帮其他公司实现自动化、无人化、绿色化工业生产线。该公司曾获江苏省“高新技术科技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江苏省智能装配机械手研究中心”“苏州市智能伺服压装机工程中心”“苏州高新区专精特性、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

    德国伊赛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动化产品为核心的企业集团,成立于1972年,专注德国精品制造近50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有超强的研发实力。产品主要包括直线电机、硅片机器人以及非金属数控机床,专注铝材、复合材料等非金属加工等自动化核心配件,专心服务电子、汽车、航空、医疗、军工等多个高精密制造行业。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区领导毛伟走访调研区工商联执委企业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