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区领导毛伟走访调研区工商联执委企业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4/9 14:35:54 人气:1125

    4月8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率队来到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发展规划,征求问题建议,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为苏州高新区打造苏州科技创新主阵地作出新贡献。

    “公司的技术优势、产品特色有哪些?”“产品在国际相关领域的行业地位如何?”……在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毛伟走进智慧能源展厅、研发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特色、生产销售、产品运用领域、研发队伍、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当面询问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毛伟对企业坚定在新能源领域厚植深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加快产品科技研发,坚定不移抓好自主创新,切实把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引领光伏产品和服务行业发展。并表示,将继续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倾心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研发并网及储能等全线二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0.7kW-80kW,可全面满足光伏新能源领域各类型客户的需求。公司产品已大规模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劲市场表现获国际认可,成为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在德国Photon测试中荣获“双A”好评、连续四年获得莱茵TÜV质胜中国优胜奖、中高功率段产品系列均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领跑者认证证书。同时,全新一代产品外观,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此外,公司还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工业设计中心”“省工程技术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研究生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下一个:拿出百万级千万级“真金白银” 苏州高新区出台新政厚植“智造”优势